Silicon Power推出MEC3H0S系列工業級PCIe 4.0 NVMe SSD

儘管普通人多在家庭 / 辦公室環境下使用 PC 兼容的固態硬盤驅動器,但還是有不少企業有在極端環境中使用的需求 —— 要麼特別熱、要麼非常冷。好消息是,為避免普通 SSD 受異常溫度影響而在關鍵時刻掉鏈子,許多存儲廠商也有提供特殊的的工業 SSD 。近日,廣穎電通(Silicon Power)推出了這麼一款 M.2 NVMe SSD 新品,它就是採用 PCIe 4.0 x4 主控的 MEC3H0S 。

0.jpg

(來自:Silicon Power 官網)

Silicon Power 指出:“為滿足對堅固型邊緣計算不斷增長的需求,我們特地推出了結合 3D TLC 閃存與高速 PCIe 4.0 接口(符合 NVMe 1.4 標準)的全新 MEC3H0S 系列 SSD”。

12.png

對於工業客戶來說,MEC3H0S 不僅堅固耐用,性能表現也相當出眾。順序讀寫可達 7200 MB/s 和 6800 MB/s,容量可選 480GB ~ 7.6 TB,能夠為邊緣計算設備帶來低延遲、高速存儲和大容量的體驗。

34.png

該公司補充道:工廠 / 倉庫等環境往往面臨極端高低溫、濕度、灰塵,以及頻繁的衝擊和振動等困擾。而 MEC3H0S 系列 SSD 可在廣泛且惡劣的溫度範圍內可靠運行(-40 到 +85 ℃)。

輔以高標準的 12 層 PCB 設計,且沒有移動部件,因而可維持更高的穩定性。至於確切的售價和上市日期,Silicon Power 尚未披露。預計 MEC3H0S 會很快與大家見面,且原廠提供 3 年有限質保。

(0)
上一篇 2022-03-29 10:28
下一篇 2022-03-29 1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