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將讓用戶更少看到他們不喜歡的敏感類別廣告

null

該公司發言人Elijah Lawal稱,你的設置現在將適用於Google的所有顯示網絡,而不僅僅是YouTube廣告。Google表示,該網絡是由200多萬個網站、視頻和應用程序組成的團體,廣告商可以在其中鎖定用戶。

QQ圖片20220429005100.png

要訪問該功能,請進入你的廣告設置頁面,滾動到”YouTube上的敏感廣告類別”。在那裡,你可以點擊你喜歡的任何類別旁邊的”查看更少”按鈕。該頁面將警告你,你將仍然看到相同數量的廣告,並要求你確認該選擇。你也可以”允許”你以前限制過的類別。

Google對敏感廣告類別功能的支持頁面確實指出,雖然它應該在你選擇限制的每個類別中向你展示更少的產品廣告,但這些主題仍可能出現在其他廣告中。它舉了一個例子:”航空公司的廣告中,有人喝了一杯香檳”。該公司還指出,它”不允許廣告商基於某些主題進行個性化廣告,如酒精和賭博,但你可能會看到基於相關興趣的廣告,如啤酒製造商針對體育迷的廣告。

雖然賭博和飲酒可能不會在普通觀眾的廣告中大量出現,但一些新增加的類別可能更難避免。口香糖的廣告可能以戀愛中的人為主題,或者剃鬚刀的廣告可能以父親為主題。Google的支持頁面暗示,即使你要求限制這些廣告,你仍然可以看到這些類型的廣告。

即使有這些限制,很高興看到Google正在努力讓人們更多地控制他們的廣告體驗。這是對Google和用戶都有利的改進,你可以選擇讓你不舒服的廣告數量減少,而廣告商也可以更好地鎖定容易接受的觀眾。

(0)
上一篇 2022-04-29 08:04
下一篇 2022-04-29 08: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