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回懟聯合國:證明60億美元能解決飢餓問題 我就立刻賣股票!

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周日在推特上回應被聯合國官員要求捐款一事,稱如果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WFP)能夠準確描述如何使用60億美元來解決全球飢餓問題,他會立刻出售股票。

`G7NM96]5[${RYUM~W57MZU.png

此前,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署長戴維·比斯利(David Beasley)在一次訪談中對糧食危機問題發表看法,呼籲馬斯克和亞馬遜創始人傑夫·貝佐斯這樣的超級富豪能夠站出來提供“一次性援助”。他說:“只要60億美元就能挽救全球4200萬人的生命。”

馬斯克目前的凈資產為3110億美元,60億美元只佔其財富的很小一部分,比他僅10月29日一天增加的93億美元財富還要少。

馬斯克在推特上回應稱:“如果WFP能夠在這個Twitter主題帖子上使用透明和公開的會計方法準確描述60億美元如何能夠解決全球飢餓問題,我將立刻出售特斯拉股票,來解決飢餓問題。”

(0)
上一篇 2021-11-01 07:53
下一篇 2021-11-01 07: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