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世界》紙質版停止發行

“為了更貼近讀者和廣大用戶的信息消費習慣,《計算機世界》報擬於2021年6月正式停止紙質版的出版與發行。總1844期是《計算機世界》報以紙質版形式面向讀者的最後一期。”近日,微信公號“計算機世界”發布消息稱,《計算機世界》報停止紙本發行。

《計算機世界》紙質版停止發行

消息提到,“中國IT史,半部看計世”。1980年創刊的《計算機世界》報伴隨了幾代IT人的成長,推動了中國IT產業的蓬勃發展,見證了ICT、IOT產業的從無到有。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明確指出,“發展數字經濟、建設數字中國”是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十四五”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確定的我國經濟發展的新引擎。作為40年的《計算機世界》報順應變革、與時俱進,將全力發展數字媒體,以產業研究與諮詢、數字出版與服務、數字營銷與品牌活動的推動者身份站在產業信息服務的最前沿。

未來,《計算機世界》報將通過計世傳媒APP、計世網(www.ccw.com.cn),以及學習強國號、新華號、人民號、人民視頻、央視頻、微信公眾號、頭條號等平台機構自媒體的形式繼續提供產業信息服務。停止紙版發行,是為了致敬時代,以“升維”的方式踏上數字傳媒時代新征程!

公開資料顯示,《計算機世界》由工信部電子科技情報所與美國國際數據集團(IDG)合作出版,是中國第一份面向計算機與信息產業領域的行業報紙。

(0)
上一篇 2021-06-05 09:33
下一篇 2021-06-05 09: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