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不會對亞馬遜倉庫倒塌的致命事故提出指控

根據美國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OSHA)周二發給亞馬遜的信,在龍捲風導致其伊利諾伊州的一個倉庫倒塌,造成6名工人死亡后,亞馬遜不會被美國安全官員罰款或指控。但監管機構說在完成了詢問工人、審查記錄和評估該設施的應急行動計劃等在內的一系列調查之後對該公司有一些建議,

美國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不會對亞馬遜倉庫倒塌的致命事故提出指控

OSHA的信中仍然對亞馬遜處理該事件的方式提出了一些擔憂,包括不必要的錯綜複雜的報警程序。最初接到就地避難的命令時,管理人員不得不向員工喊話,而不是使用擴音器,因為擴音器”被鎖在柜子里,無法使用”。一些工人不知道設施中指定的避難所在哪裡,而其他人從未做過龍捲風避難演習。

一些亞馬遜員工指責該公司在其他設施沒有提供足夠的應急培訓或溝通。一名員工回憶說,在應對化學品泄漏時,她不得不向同事大喊疏散命令。

正如OSHA所描述的那樣,這些死亡事件是該設施的兩個洗手間位置混淆的直接結果。該建築的指定庇護所是該設施的北部廁所,根據報告,經理們在龍捲風到來前10分鐘左右告訴員工前往廁所。然而,一些工人卻去了南部的那一間,他們更不知道那裡不是指定的避難所。根據CNBC的報道,在該倉庫遇難的6名工人中,至少有5人是在南部廁所避難的。

亞馬遜工作設施內發布的地圖確實顯示了正確的避難所,但書面的緊急行動計劃卻沒有。OSHA還說,雖然該計劃有一個關於惡劣天氣的部分,但它並沒有”定製與該設施預期危險相關的具體指示,包含在伊利諾伊州愛德華茲維爾不會遇到的元素,如龍捲風。”

美國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不會對亞馬遜倉庫倒塌的致命事故提出指控

監管機構已建議亞馬遜自願採取措施解決這些問題,但這似乎是整個調查工作的終點。據CNBC報道,OSHA的勞工助理部長說,”鑒於亞馬遜的行動,[該機構]沒有具體的傳票可以發出”。

儘管專家和一名為遇難工人家屬工作的律師提出了擔憂,但OSHA的報告並沒有提到倉庫的結構完整性問題。該律師援引一位結構工程師的話說,結構支撐柱可能沒有正確安裝,儘管該工程師警告說還需要更多分析。

雖然OSHA已經排除了法律行動,但其他政府機構仍在對這一事件進行調查。本月早些時候,眾議院監督和改革委員會要求亞馬遜交出有關其應急協議的文件、信息和記錄。

(0)
上一篇 2022-04-28 00:33
下一篇 2022-04-28 01: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