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族》新預告:特效精緻史詩感拉滿

MCU最近新作消息不斷,前兩天《尚氣》剛剛在美國加州洛杉磯舉辦了首映式,昨日動畫劇集《假如…?》第二集剛剛播出,今天《永恆族》發布了中字版新預告!影片發生在《復仇者聯盟4》故事結束之後,大量生命突然回歸,導致能量劇增,神之覺醒一觸即發……

原標題:《永恆族》新預告出現帶翅膀的“神奇生物”反派,特效精緻史詩感拉滿

永恆族是強大神秘的遠古種族,七千年前來到地球,保護人類免受異變族傷害。而面對“為什麼沒有幫助人類反抗滅霸或參與任何戰爭”的疑問,本支預告片中也給出了解答——“我們接到指令,不得干涉任何人類衝突,除非異變族出現”。預告片中也出現了帶翅膀的“神奇動物”,看上去像是片中的反派,特效做得非常不錯,史詩感拉滿!

《永恆族》卡司陣容強大,由嘉瑪·陳、安吉麗娜·朱莉、理查德·麥登、庫梅爾·南賈尼、莉亞·麥克休、馬東錫、布萊恩·泰瑞·亨利、勞倫·利德洛夫、巴里·基奧恩、薩爾瑪·海耶克等人共同出演,奧斯卡“最佳導演”趙婷執導,將於11月5日在北美公映。

《永恆族》新預告:特效精緻史詩感拉滿

(0)
上一篇 2021-08-19 17:19
下一篇 2021-08-19 17: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