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更正Root保修政策:不可恢復只有維修服務

在Android手機刷機時代,手機Root非常普遍,幾乎是每次拿到手機之後,第一時間就得獲取Root權限。因此,當時有很多國產手機廠商打出Root可保修的服務,吸引了很多用戶,包括主打性能的一加手機。
此前一加手機運行氫OS就堅持了Root保修服務,到了一加9系列運行ColorOS for One Plus之後,官方宣傳依然是Root可保修。

一加更正Root保修政策:不可恢復只有維修服務

不過近日有網友向一加社區管理員詢問,表示買了一加Ace之後,給OPPO售後打電話不能保修Root之後的一加。

對此@一加藍帥回復稱,服務門店更換,政策變更了,一加Ace確實不支持Root保修。

同時他發微博表示,保修期內,產品獲取Root權限后,不可恢復則只享有維修服務,可恢復則享有正常退換貨、保修政策,Root恢復不記1次維修。

其中不可恢復主要指root后導致主板硬件故障,無法刷機恢復,將不享受退換,僅享受保修,關於Root后的售後服務,詳情可諮詢一加客服。

最後還有特別說明,一加服務線上線下均不提供Root服務,官方不鼓勵Root行為。

但是話說回來,隨着手機系統的功能完備,估計現在很少有用戶再去折騰ROOT或刷機了。

一加更正Root保修政策:不可恢復只有維修服務

(0)
上一篇 2022-04-27 16:33
下一篇 2022-04-27 16: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