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宣布延長8項行星科學任務的期限

據BGR報道,美國宇航局(NASA)在對每項任務進行仔細評估后,總共延長了8項行星科學任務的期限。這些延長的任務包括火星奧德賽、火星勘測軌道飛行器( MRO)、火星大氣與揮發演化任務(MAVEN)、火星科學實驗室(好奇號)、InSight着陸器、月球勘測軌道飛行器(LRO)、OSIRIS-REx以及新視野號任務。

bgrpic-Recovered-copy-2.webp

NASA表示,它完成了對其延長的八項行星科學任務中每一項的“徹底評估”。新的目標是,只要相關航天器保持健康,就繼續執行這些任務。總的來說,這些任務將被延長三年。然而,NASA確實指出OSIRIS-REx被延長了九年。此外,InSight任務將只持續到2022年底,除非電力允許更長的運行時間。

NASA說,源光譜釋義資源安全風化層辨認探測器(OSIRIS-REx)正在返回地球的途中。然後它將在2020年運送從Bennu採集的小行星樣本。OSIRIS-REx PI是目前任務中的主要設備,將暫時保留。然而,一個新命名的OSIRIS-APEX,或OSIRIS-Apophis EXplorer,將繼續執行新的任務。

bgrpic-copy-10.webp

此外,MAVEN任務將繼續研究火星大氣。這項行星科學任務將觀察太陽的活動水平,因為它在太陽周期的末期增加。NASA表示,這應該有助於我們更好地了解火星的高層大氣和磁場如何與我們的恆星相互作用。

NASA還延長了火星科學實驗室及其好奇號探測器的行星科學任務。MSL和好奇號已經讓我們了解了很多關於紅色星球的情況。現在,NASA正在第四次延長這項任務,因為MSL爬上了蓋爾隕石坑的更高海拔地區。這將使它能夠探索該隕石坑的關鍵含硫層。NASA希望這將使我們對火星表面的水的歷史有獨特的見解。

InSight於2018年在火星上登陸。自那時起,它監測了火星上活躍的地震行為。NASA表示,它對“火星地震”的監測產生了關於這個星球的內部、形成和當前活動的獨特信息。不幸的是,NASA不確定這項行星科學任務將延長多長時間。這是因為InSight周圍的灰塵水平已經屏蔽了它的太陽能電池板,使其無法接收關鍵的太陽能。

3.webp

火星奧德賽和MRO任務也將被延期。NASA表示,它將利用這兩個探測器繼續研究火星。所有這些數據將在幫助我們有朝一日將人類送上火星方面起到關鍵作用。

NASA還延長了新視野號的行星科學任務,它在2015年飛越冥王星。這是NASA第二次延長新視野號的任務。這次將探索距離地球63個天文單位以外的太陽系。NASA稱,它將在下一步分享有關新視野號計劃的其他細節。

月球勘測軌道飛行器(LRO)任務也被延長。該軌道器現在將研究遠離月球兩極的新區域。LRO在幫助NASA了解月球的地質學方面發揮了關鍵作用。其新的行星科學任務的一部分將包括研究月球表面的永久陰影區,預計該地區將有水冰。這項任務也將有助於NASA的計劃,即讓人類重返月球。

NASA延長每一項行星科學任務都有很好的理由。它們加在一起,應該能幫助我們更多地了解太空和我們太陽系中的行星。

(0)
上一篇 2022-04-27 10:24
下一篇 2022-04-27 10: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