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aro正在將海洋養殖的海藻變成培根替代品

據悉,即將推出海藻類培根替代品的Umaro Food以Trophic的身份進入市場。該公司現在在技術上是前者的一個子公司,它的成立是為了競爭價值1億美元的Carbon Removal XPrize。

Umaro正在將海洋養殖的海藻變成培根替代品

該組織已經成功地獲得了500萬美元的獎金,部分原因得益於Beth Zotter在2010年開始的研究。這個故事的這一部分至少是熟悉的。由於沒有明確的商業發展道路,該公司不得不重新思考問題。鑒於地球在過去幾十年裡所處的普遍可怕的軌跡,大多數風險投資公司都在尋找一些積極的氣候投資。但棘手的地方總是“VC”中的“C(資本)”。

Umaro正在將海洋養殖的海藻變成培根替代品

“我知道生物燃料在短期內沒有商業可行性,所以我集中精力在海藻中尋找一個新的商業機會,”Zotter告訴TechCrunch,“這正是alt蛋白作為一個新細分市場起飛的時候,我發現海藻中的蛋白是一個機會,儘管它具有巨大的潛在規模和經濟性,但在新興的食品技術領域卻被完全忽略了。”

生物燃料無疑是引人注目的,但這些都是長期運行的想法–大多數投資者對這類事情望而卻步。然而事實證明,除了提供大量的碳封存潛力外,海藻還是一種極好的蛋白質來源。這似乎是一個相當直接的雙贏。海藻養殖部門繼續致力於這些長期的突破,而新成立的Umaro Food則專註於探索肉類替代品–針對對氣候有破壞性影響的工廠化養殖。

但這樣一個深刻的不同的收入路徑從來都不是那麼簡單的。首先,你需要招募那些對食物有所了解的人。Zotter因其從紅海藻中提取蛋白質的計劃而從Good Food研究所那裡獲得了25萬美元的資助。這反過來又讓她找到了聯合創始人兼首席技術官Amanda Stiles。她擁有食品技術背景,曾在豌豆蛋白乳品替代品公司Ripple工作過四年。

Umaro正在將海洋養殖的海藻變成培根替代品

Zotter表示:“跟傳統作物相比,海藻可以在單位面積上生產更多的蛋白質,並且不需要淡水和合成肥料。這是由於幾個因素,其中包括更高的光合作用效率及在所有可收穫的組織中儲存蛋白質(相對於種子)。像大豆一樣,海藻是一種完整的蛋白質,其包含所有的必需氨基酸。我們的目標是生產一種能在價格和數量上超過大豆的蛋白質並匹配或超過其質量–包括口味和功能。”

除了XPrize的獎金外,Umaro最近還籌集了由AgFunder領導的300萬美元的種子輪。這筆資金被用來加速公司的市場戰略,其計劃在第二季度開始在選定的餐廳試行他們的海藻培根。至於Trophic,Zotter認為,考慮到這家海藻養殖子公司是分拆出來的,所以它可能會有自己的未來。

(0)
上一篇 2022-04-27 10:24
下一篇 2022-04-27 10: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