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關閉遠程醫療服務Care

亞馬遜關閉遠程醫療服務Care(Amazon Care),這說明亞馬遜進入衛生保健行業遇挫。亞馬遜將於12月31日之後關閉服務,之所以關閉,主要是因為亞馬遜覺得Care對企業客戶來說並不是長遠解決方案。

photo_devicerendering.4x-9a453f4c420db36a6d32e73e7e344dec.jpg

Care於2019年推出,當時它只是一個試點項目,面向西雅圖總部及附近的亞馬遜員工。Care提供虛擬緊急護理服務、免費遠程醫療服務、收費護士上門檢查及疫苗接種服務。後來亞馬遜開始向全美亞馬遜員工及其它公司的員工提供Care服務。

儘管亞馬遜CEO安迪·賈西(Andy Jassy) 仍對醫療保健產業念念不忘,不過公司還是決定關閉Care服務。上個月,亞馬遜花費39億美元收購醫療保健提供商One Medical,亞馬遜還想開發家庭醫療診斷技術。本周早些時候,媒體報道稱亞馬遜有意競購家庭健康服務提供商Signify Health。

(0)
上一篇 2022-08-25 07:22
下一篇 2022-08-25 0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