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創新航:寧德時代起訴未對上市造成影響

日前,中創新航舉辦了媒體開放日活動。據報道,中創新航副總裁王小強表示,寧德時代所提起的專利侵權訴訟,並未對中創新航上市造成實質性影響。今年7月,中創新航赴港上市申請獲證監會審核通過,並在9月上旬通過港交所聆訊。

據介紹,中創新航連續三年動力電池裝機量倍數級增長,成為全球動力電池企業中發展最快的企業之一。

為滿足需求,公司及時擴產,現已完成長三角、西南地區、中部地區、大灣區等產業集群以及材料、回收基地等的全面布局。近期,公司各新基地新產線已陸續建成投產,優質產能正在加速釋放。

而據此前報道,去年7月,寧德時代就中創新航專利侵權案遞交起訴書,寧德時代稱,涉案專利涉及發明與實用新型專利,涉嫌專利侵權的電池已搭載在數萬輛車上。

此後,中創新航否認產品侵權,並就寧德時代持有的五項專利向國家知識產權局提起了專利無效。國家知識產權局信息顯示,中創新航主動向國家知識產權局撤回最後一件涉訴專利的無效請求。

中創新航:寧德時代起訴未對上市造成影響

(0)
上一篇 2022-09-19 11:25
下一篇 2022-09-19 11: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