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案聽證會取消 此前一日消息稱明州女大學生或將現身

近日,有微博網友爆料時隔兩年,劉強東與明州女大學生案重啟調查,將在美舉行公開聽證會。據爆料,劉強東案時隔兩年之後再傳最新動態,將在美國舉行公開聽證會,時間在4月25日。開庭時間:4-5PM(美國中部時間)5-6AM(北京時間)。

劉強東案聽證會取消 此前一日消息稱明州女大學生或將現身

有微博網友爆料時隔兩年之後,劉強東與明州女大學生案重啟調查,將在美舉行公開聽證會。

劉強東(資料圖)
劉強東

聽證會主要圍繞着劉強東提出的一個動議:其律師向法庭申請,禁止JINGYAO律師在下個月對劉強東的書面證詞質詢中提出部分問題。根據法院網站信息推測,JINGYAO本人可能會出庭。

更新:劉強東案聽證會取消,此前一日稱明州女大學生或將現身

26日早間,據“Jingyao訴劉強東案長期關注小組”發布消息:4月25日明尼蘇達當地時間周一下午,原定舉行的聽證會被取消。根據劉靜堯(JINGYAO)律師的消息:本次庭審取消的原因是劉強東律師今日向法院提出請求,不要讓今日的聽證會公開進行,在被法官拒絕請求后,劉強東律師撤回了動議。

此前一日有消息稱,北京時間4月26日上午,劉強東案在美國舉行公開聽證會。

聽證會主要圍繞着劉強東提出的一個動議:其律師向法庭申請,禁止劉靜堯律師在下個月對劉強東的書面證詞質詢中提出部分問題。據悉,劉靜堯本人可能會出庭。

根據法院公開文件,劉強東律師原本的動議請求是,請求法官禁止劉靜堯律師提出以下問題:劉強東與體制的關係、個人財務狀況以及劉強東過往知情同意的性關係。因為本次庭審公開進行,劉強東律師最終決定撤回動議。這就意味着,接下來劉靜堯律師對劉強東本人的書面證詞質詢中,劉強東將對上述問題做出回答。

(0)
上一篇 2022-04-26 11:40
下一篇 2022-04-26 12: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