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正式推出社區基金項目並投入百萬美元資金

過去六個月,Reddit 一直在嘗試推廣其社區基金(Community Funds)項目,致力於幫助那些有想法的網友夢想成真。試運行期間,官方已經資助了 13 個由社區提名的項目,包括一個為歷史愛好者舉辦的數字會議、以及一個由社區設計的音樂藝術家廣告牌。本周一,Reddit 正式宣布將為社區基金項目投資百萬美元,旨在為網友們創造更多機會。

Reddit正式推出社區基金項目並投入百萬美元資金

(來自:Reddit)

從 6 月開始,Reddit 將邀請社區提交項目、活動、競賽等方面的想法,單個預算在 1000 ~ 50000 美元之間。

大家可根據創造力、可行性和社區影響力進行投票,且 Reddit 計劃在未來補充更多細節指南。

該公司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寫道:

我們希望通過將社區基金項目正式化、並提供百萬美元的預算,來促進更多的機會。

社區基金符合我們為世界上每個人帶來社區歸屬感和賦權的承諾,相信 Reddit 可通過這方面的資助,來支撐廣大網友的最佳設想。

Sizzle reel for community funds program(via)

作為早期嘗試的一部分,Reddit 為攝影和漫畫創作比賽都撥付了 5000 美元,為 25 名家庭經濟困頓的兒童贈送了價值 200 美元的聖誕禮物,以及為 r/pan 主播提供了 5000 美元的禮物。

當然,Reddit 並不是唯一啟動社區基金項目的數字平台。比如早在 2020 年,Facebook 也為在全球範圍內的社區構建和社會凝聚力而啟動了社區基金項目。

相關文章:

Reddit Talk音頻聊天室功能更新 Web體驗正在路上

千呼萬喚始出來:Reddit正式推出站內評論搜索功能

(0)
上一篇 2022-04-26 11:22
下一篇 2022-04-26 11: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