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開發真人合成角色的AI創企Hour One完成2000萬美元A輪融資

據TechCrunch報道,合成生成的真人版本可以被編程為說任何話,聽起來像是《黑鏡》最新一集的場景。但事實上,基於真人的生產級視頻角色(可以以一種超生活化的方式談論任何產品或主題)可以說將成為電子商務和遠程學習等領域的下一個浪潮的一部分。此外,好萊塢的名人可以簡單地授權他們的化身來解釋產品,其規模將使其不可能實際拍攝。但也許更現實的是,像這樣的”數字雙胞胎”由於其類似人類的特質,可以製作出比發明的角色更有說服力的視頻。

H1-Series-A-product-image2.webp

這項技術的市場正在擴大。該領域的主要參與者包括SoulMachines(已融資1.35億美元)和Synthesia(已融資6660萬美元)。

早在2020年,TechCrunch就報道了Hour One已經完成了500萬美元的種子輪融資。這家初創公司以真實的人類為基礎,創造人工智能驅動的合成角色。

現在Hour One已經籌集了2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由Insight Partners領投。參與此輪融資的還有Galaxy Interactive、Remagine Ventures、Kindred Ventures、Semble Ventures、Cerca Partners、Digital-Horizon和Eynat Guez。

該公司計劃擴大其Reals平台,這是一個自助服務平台,允許企業“在幾分鐘內從文本中自動創建以人為主導的視頻”,該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說。

該公司說,這可以將人轉換為商業和專業用途的虛擬人物。首先在視頻中捕捉人類,然後Hour One的人工智能生成一個虛擬的“雙胞胎”。例如,這可能是一個虛擬接待員、銷售人員、人力資源代表或語言教師。

在某種程度上,Hour One的觀點是正確的,即向遠程工作的轉變意味着視頻和更多的沉浸式媒體–如教育內容–變得更加重要。因此,這種視頻人將被擴大。

Hour One首席執行官兼創始人Oren Aharon在一份聲明中說:“很快,任何人都將能夠擁有一個用於專業用途的虛擬雙胞胎,可以代表他們傳遞內容,用任何語言說話,並以以前無法想象的方式擴展其生產力。”

“生成式人工智能的能力和準確性繼續以極快的速度提高,而Hour One正處於先鋒地位,”Insight Partners的總經理Lonne Jaffe補充說。“你只需輸入一些文字,在幕後,令人難以置信的可擴展的Hour One基礎設施就會創造出一個流暢而逼真的視頻,讓一個化身與匹配的聲音和圖形一起說話。該團隊的宏偉願景是能夠將這種非凡的能力嵌入任何軟件產品中,或允許通過API實時調用。”

Berlitz是語言和文化培訓巨頭,現在使用Hour One來生成視頻,在其數千個視頻中使用虛擬導師。Hour One還與NBC環球公司、夢工廠和Cameo公司合作,後者允許名人為粉絲錄製付費視頻。

SoulMachines、Synthesia和Hour One等公司的出現,引發了關於這項技術可能被濫用的問題。將視頻標記為“artificial”的水印可能是防止這種情況的一種方法,但人們仍然在未知的領域中探索。Hour One說它有一個關於如何使用其技術的道德政策準則。

(0)
上一篇 2022-04-26 10:23
下一篇 2022-04-26 10: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