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稱崑山工廠停工不會影響生產進度 產能已部署到備用工廠

中國崑山的一對富士康工廠在受到當地COVID-19管控影響后停止了運營,但這家蘋果公司的裝配合作夥伴堅持認為產量和生產進度都不會受到影響。位於崑山北部的電發和福洪工廠是富士康在該市運營的四個工廠中的兩個。在工作現場發現新的COVID-19病例后,兩家工廠自周三起停止了運營。

1650874173890_yorct.jpg

據LiveMint報道,這些工廠的工人被限制在現場的宿舍里,在當地政府允許重新啟動生產之前,每個工廠的運營將繼續停止。

雖然停工可能影響這家主要電子代工廠的生產,但富士康似乎認為它不會受到嚴重影響。富士康給印度快報的一份聲明寫道:”由於之前已經將生產部署到備用工廠,工廠的主要產品位於海外運輸倉庫,庫存水平仍然充足,因此對業務的影響有限。”

一位知情人士證實了這一聲明,稱受影響的工廠不是蘋果產品的主要供應商,生產能夠轉移到其他工廠。”我們沒有看到對蘋果iPhone的生產造成影響,”該消息人士說。中國對冠狀病毒採取了”動態清零”的態度,因此如果遭遇確診病例,則相關的生產設施需要被暫時關閉以完成後續的隔離和檢驗工作。

4月15日,鄭州曾實施防疫管控,影響一些居民的日常出行。然而,雖然鄭州是富士康生產iPhone的主要廠區所在地,但該公司表示該生產設施因為提前做了防疫準備,因此生產沒有受到這些措施的影響。

(0)
上一篇 2022-04-25 22:09
下一篇 2022-04-25 22: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