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徐克版《神鵰俠侶》2024-2025年開拍

網傳徐克版《神鵰俠侶》開機時間為2024-2025年,名單中還有《封神傳奇2》和《追龍3》。徐克版《神鵰俠侶》改編自金庸同名武俠小說,由徐克導演、施南生監製。徐克曾經表示,《神鵰俠侶》是他看的第一本武俠小說,因此對他影響深遠。

網傳徐克版《神鵰俠侶》2024-2025年開拍

1977年,他經黃霑認識金庸時,對方曾建議他拍《雪山飛狐》,他當時就提出想拍《神鵰俠侶》。後來徐克工作室主導拍攝《笑傲江湖》系列,其實也是為拍《神鵰俠侶》而進行的“暖身”。但《笑傲江湖》的改編讓當時的金庸很不滿意,甚至說出徐克“不懂武俠”的話。不過,到了晚年,金庸改變了想法,把《神鵰俠侶》的版權交給了徐克。

2018年6月,徐克版《神鵰俠侶》項目全面啟動的消息在當年的上海國際電影節期間發布,引起各方關注。後來,坊間還流傳過一份《神鵰俠侶》劇組全球招募演員的通知,招募通知稱要找“18歲至25歲能講流利普通話的華人演員”,且“有武術、體操、雜技、舞蹈等技能大有加分”。

《神鵰俠侶》是武俠題材中的“富礦”,曾被多次翻拍成影視作品。1983年的劉德華、陳玉蓮版和1995年的古天樂、李若彤版都是武俠迷心目中的經典。此外,還有1998年的任賢齊、吳倩蓮版,2006年的黃曉明、劉亦菲版,2014年的陳曉、陳妍希版……

網傳徐克版《神鵰俠侶》2024-2025年開拍

(2)
上一篇 2022-10-10 21:56
下一篇 2022-10-10 22: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