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加入韓國元老級創業公司DoubleMe的2500萬美元融資計劃

總部位於韓國的元數據創業公司DoubleMe在由Coentry Investment和NH Investment共同領導的A輪融資中籌集了2500萬美元,三星電子也參與了這一融資。DoubleMe由Albert Kim、Michael Kuczynski和Heeyoung Kim於2015年創立,一開始就推出了可以將二維視頻轉換成三維模型的解決方案而聲名大噪。

2020年11月,該公司推出了TwinWorld,這是一個元數據平台,允許用戶在任何物理地點建立人工現實(AR)體驗。

在一份聲明中,DoubleMe公司表示,自TwinWorld發布以來,其收入已達到450萬美元,該平台目前有來自全球17個城市的付費客戶。

該公司計劃將新的資金用於產品開發、獲取客戶、營銷和招聘員工,他們還打算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TwinWorld的商業版本,區別在於可以支持Nreal的頭盔等AR設備。

在本輪融資之前,DoubleMe已經籌集了100萬美元的種子資金,並從韓國和英國政府獲得了1600萬美元的補助。

三星加入韓國元老級創業公司DoubleMe的2500萬美元融資計劃

(0)
上一篇 2022-04-25 14:43
下一篇 2022-04-25 15: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