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報不甚好看? 推特正重新審視馬斯克的收購要約

據悉,在特斯拉CEO馬斯克披露他已獲得 465 億美元融資后,推特可能更傾向於接受馬斯克的收購要約。此前市場預計這家社交媒體公司會否決這一提議,並採用了一種“毒丸計劃”來抵禦潛在的敵意收購。

財報不甚好看? 推特正重新審視馬斯克的收購要約

知情人士透露,推特高管們現在正在重新審查投標,並且比以前更有可能嘗試談判。局勢瞬息萬變,雙方將於當地時間周日開會討論馬斯克430 億美元的提議。

推特發言人拒絕對該消息置評。

據報道,推特仍在努力估計自己的價值。該公司高管們還可以堅持提供保證,例如馬斯克在交易失敗時提供“分手”保護。

推特將於本周周四公布財報,因此,該公司高管們仍可以在本周早些時候討論這筆交易。

有報告稱,推特可能表示它對其他競標者開放,或與馬斯克就某些條款進行談判。而馬斯克表示他不會動搖他最初的提議。

相關文章:

觀點:馬斯克的智慧沒用到正地方 不幫助Twitter解決問題反而“幫倒忙”

隨着馬斯克競購Twitter 他的鬥爭遭遇了阻礙

(0)
上一篇 2022-04-25 03:42
下一篇 2022-04-25 08: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