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任命17年資深女將擔任全球營銷副總裁

SIE已經任命Liliana Laporte作為其EMEA(歐洲、中東和非洲)全球渠道銷售副總裁。這位索尼老兵曾在葡萄牙Jerónimo Martins擔任過各種營銷職位,後來加入了Sociedade Central de Cervejas S.A擔任商業和創新經理。

SIE任命17年資深女將擔任全球營銷副總裁

在過去的17年中,她在PlayStation擔任過多個銷售和管理職位,最近的職位是負責伊比利亞半島、地中海、亞得里亞海和巴爾幹地區的總經理。

SIE全球營銷和業務部門高級副總裁Veronica Rogers表示:“Liliana將在整個EMEA的PlayStation業務中扮演重要角色,我們很高興她能繼續她的戰略願景,為SIE的EMEA地區帶來更多的PlayStation業務的粉絲”。

(0)
上一篇 2022-04-25 00:01
下一篇 2022-04-25 00: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