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利用AirTags追蹤到在航班中丟失的行李

蘋果於去年推出了它的物品追蹤配件,相信大家已經聽到了不少關於AirTags如何幫助用戶解決其丟失物品的故事。現在,網上又出現了一個新的故事–一名男子製作了一個適當的PowerPoint演示文稿以要求航空公司找到他丟失的行李,最終,他用AirTags找到了這些行李。

男子利用AirTags追蹤到在航班中丟失的行李

蘋果的物品追蹤配件效果相當好,公平地說,它正在成為旅行時追蹤行李的必要工具。

一個名叫Elliot Sharod的男子跟他的妻子在4月17日從南非返回英國。他們購買了在阿布扎比和法蘭克福停留的機票。然而由於正在發生的健康危機,他們不得不重新安排航班以更換了一條路線。當他們回到英國時,他們的行李卻丟失。幸運的是,Sharod在行李內放置了AirTags。

蘋果公司正在對AirTags及其查找網絡進行修改,以減少跟蹤和其他惡意行為。

男子利用AirTags追蹤到在航班中丟失的行李

在發現行李沒有到達寄存地點后,Sharod使用Find My應用發現他們的行李去了法蘭克福,但從未到達過倫敦。據悉,這對夫婦乘坐的是Aer Lingus的航班,該航空公司表示,丟失的行李將會被送到Sharod的家庭地址。然而三個行李中只有兩個送到了Sharod的住處。

Sharod在電話和電子郵件中多次投訴,但沒有提供任何解決方案。Sharod還在Twitter上抱怨,但問題依然存在。對此,他隨後採取了不同的方法,用來自Find My應用的截圖創建了一個適當的PowerPoint演示文稿。這些截圖顯示了他使用蘋果的AirTags丟失的包的確切位置。

男子利用AirTags追蹤到在航班中丟失的行李

該名男子告訴CNN,該行李位於Pimlico的兩個不同地點,自4月21日以來一直沒有被移動過。他隨後聯繫了警方並將該包標記為被盜。雖然行李沒有到達Sharod手中,但AirTags確實幫助找到了它的準確位置。不得不說,蘋果的AirTags是尋找個人物品及丟失行李的一個好方法。

(0)
上一篇 2022-04-24 04:42
下一篇 2022-04-24 08: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