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整一個月後 Twitter終於重新開啟了賬號認證工作

闊別 30 天後,Twitter 平台終於重新開始接受賬號認證此前為了清理一批明顯虛假的賬戶,該公司決定臨時叫停賬號認證工作。但若你現在嘗試申請驗證,似乎仍有很高的概率被拒絕,除非你的賬戶滿足相應的認證標準。

1.jpg

首先,對於任何企業 / 品牌 / 組織 / 影響力人士來說,其粉絲數必須處於同一地理區域活躍賬戶榜單的前 0.05% 。

0.png

其次,對於記者賬戶,你的 Twitter 個人資料必須有指向所屬新聞機構的官網鏈接、且必須已經被平台方認證收錄。

此外記者必須鏈接到個人主頁,或提供指向新聞機構官網的特定文章頁面。

至於獨立或自由記者,還必須提供在申請前 6 個月內發表的 3 篇文章鏈接。

2.jpg

為了幫助大家更順利地提交認證申請,Twitter 還表示將在流程頁面提供詳盡的指導。

不過目前,只有以下 6 個類別的賬號被重新開放了認證申請:

● 政府

● 企業、品牌、組織機構

● 記者與新聞機構

● 娛樂

● 運動與遊戲

● 活動家、組織者、其他影響力人士

3.png

目前相關認證工作正在穩步推進,若暫時無法如願,還請耐心等待一陣子。

最後,若後續進展順利,Twitter 還將及時引入更多的認證類別,比如科學家、學者、以及宗教領袖等。

(0)
上一篇 2021-09-14 13:52
下一篇 2021-09-14 13: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