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漁民釣到一部iPhone后成功追蹤到機主並歸還手機和照片

人們已經知道如何去尋找丟失的iPhone,甚至使用MagSafe來尋找它們。現在,南卡羅來納州霍里縣的漁民傑森·羅賓遜(Jason
Robinson)在釣鱸魚的過程中意外獲得了一部iPhone。據當地WMBF新聞報道,羅賓遜於7月18日周日早些時候離開家,前往瓦卡莫河。在釣到一些魚后,隨後他感覺到了“良好的咬合力”和“繃緊的魚線”,結果拉上岸發現是一台iPhone。

43350-84167-000-lead-Fishing-for-iPhones-xl.jpg

他清理手機后,發現手機殼裡有一張包含一男一女的照片。他在Facebook上發布了這張照片,並在5分鐘內找到了那名女子。

“我總是被告知要做正確的事情,無論它是什麼,無論生活中發生了什麼,所以在一天結束時,你知道你做了你能做的事情,讓別人的生活變得更好,”羅賓遜說。”這讓那個女孩高興得不得了。”

這位名叫萊利·約翰遜的女士告訴羅賓遜,這張照片是她和她現在的丈夫特立尼達在2018年約會時拍攝的。然而這張照片和手機在2020年感恩節期間丟失了。

約翰遜現在已經見到了羅賓遜,並得到了那部蘋果手機和被水淹到褪色的照片。

“照片看起來有點復古,”她告訴WMBF新聞,”我們可能會把它裱起來。”

43350-84166-001-Fishing-couple-xl.jpg

(0)
上一篇 2021-07-23 21:10
下一篇 2021-07-23 21: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