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價重挫之後 Netflix決心加大力度挺進電子遊戲行業

Netflix以DVD租賃起家,一步步發展成為如今的流媒體巨頭。不過,這家巨頭的經濟狀況最近不太樂觀,而他們的計劃則是加大力度投入遊戲行業。本周早些時候,Netflix透露在今年前三個月他們的訂閱用戶減少了20萬人。

這則新聞以及後續或將遭遇200萬訂閱用戶數損失的預測,讓Netflix的股價遭遇重挫,下跌35個百分點,這也是該公司20年來股價下跌幅度最大的一次。

股價重挫之後 Netflix決心加大力度挺進電子遊戲行業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道,援引“熟悉公司想法的消息人士”的說法,Netflix計劃在今年年內製作50款遊戲。其中有熱門卡牌桌游《爆炸貓》的手游版,Netflix還有意為其製作一部劇集。

不出所料的是,Netflix涉足電子遊戲領域肯定要從授權IP以及根據人氣作品改編開始。《英雄聯盟》改編動畫《雙城之戰》就開了個好頭,《惡魔城》系列也不遑多讓,更不用說熱度居高不下的《巫師》系列了。Netflix顯然不會停止這方面的嘗試。

當前電子遊戲業界的主流運營手法並不難學,只要有錢就行,Netflix已經開始收購小型工作室了。《密語迷蹤2》開發商Night School已被納入Netflix麾下,新作今年就要登陸PC、PlayStation和NS平台。

相關文章:

一季度付費會員減少20萬 Netflix股價大跌超35%

Netflix的賬戶密碼共享和濫用行為的數據相當驚人

(0)
上一篇 2022-04-23 16:50
下一篇 2022-04-23 17: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