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慶首次曝光搶公章真實目的 俞敏洪神補刀:看你錢回來了怎麼花

4月23日,新東方董事長俞敏洪連線噹噹網創始人李國慶二人談及“搶公章”事件時,李國慶稱,搶公章是為了拿10億回來做公益,俞敏洪則笑稱此話有點虛偽(視頻)。俞敏洪稱,儘管你為了噹噹網分股份打架也打的很厲害,但我覺得你打架這件事情本身並不是為了錢,是為了你的尊嚴。

“不是為了面子和尊嚴,是為了錢,我早就想捐款10個億做公益”,李國慶稱。

俞敏洪則當場“戳破”:“那你這個話有點虛偽。你噹噹2010年就上市了怎麼不做公益?為什麼要等到現在。”

李國慶則稱,那時候省吃儉用,我工資十幾年沒沒變過,20萬美金,這點錢就夠給誰結婚隨個份子了。“困難戶,哪有公益的錢呀”。

終於有一天我跟我老婆說,我們掙錢為什麼呀,你總得給我點任意支配權,我還得跟你跟兒子商量才能幹點公益。

俞敏洪表示,我真心希望你能實現理想,我也想看看你有錢了怎麼花。

2020年4月26日,噹噹上演“奪權大戰”:李國慶率4壯漢奪公章 單方面宣布接管公司。併發布公告曆數俞渝的多項罪狀。

李國慶首次曝光搶公章真實目的 俞敏洪神補刀:看你錢回來了怎麼花

相關文章:

美國佛羅里達州迪士尼“自治權”可能被終止

(0)
上一篇 2022-04-23 16:51
下一篇 2022-04-23 17: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