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游》前傳《龍之家族》劇組多人感染停拍 預計周三恢復拍攝工作

權力的遊戲》前傳劇集《龍之家族》在英國拍攝已有一段時間,但據近日外媒報道,在兩日前,劇組中一位工作人員的新冠檢測結果呈陽性,製片方HBO即刻暫停拍攝,相關密切接觸者已處於隔離狀態,劇組預計將於本周三恢復拍攝工作。

《權游》前傳《龍之家族》劇組多人感染停拍 預計周三恢復拍攝工作

本劇卡司包括帕迪·康斯戴恩、奧利維亞·庫克、馬特·史密斯、艾瑪·達西、史蒂夫·圖森特、瑞斯·伊凡斯、伊芙·貝斯特、水野索諾婭、法比安·弗蘭克爾等,米格爾·薩普什尼克(《權力的遊戲》)、格雷格·艾坦尼斯(《豪斯醫生》)、克萊爾·基爾納(《中產家庭》)、格塔·帕特爾(《脫衣舞俱樂部》)執導,萊恩·康道爾(《殖民地》)、米格爾·薩普什尼克、喬治·馬丁共同操刀劇本。《權力的遊戲》作曲家拉民·賈瓦迪回歸配樂。該劇共10集,計劃於2022年HBO播出。

(0)
上一篇 2021-07-20 08:00
下一篇 2021-07-20 08: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