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周前遭黑客勒索的Colonial Pipeline出現網絡問題 貨主運油受影響

兩周前遭黑客入侵、仍在努力恢復服務的美國最大燃油管網運營商Colonial
Pipeline又遇到了網絡問題,導致客戶無法用其系統運油。
不願公開身份的貨主透露,這一用來預定管道空間、變更批次和接收燃油輸送信息的系統周二上午已無法進入。不過他們表示,儘管通訊系統癱瘓,但管道似乎仍在運作。

Colonial在之後向貨主發送的通知中說“目前正在遭遇影響客戶輸入和更新申請功能的網絡問題”,而它正在努力恢復服務。Colonial管網的貨主使用名為Transport 4的第三方通訊系統訪問該公司的網絡,以確保及時接收和運輸各種等級的燃油。

每天可運送約250萬桶汽油和柴油等成品油的Colonial管網一度因勒索軟件攻擊而全部關閉,後於5月12日開始恢復服務。管網關閉時,美國東部沿海十幾個州出現恐慌搶購潮,導致加油站爆髮油荒。從阿拉巴馬州到華盛頓特區的加油站仍在恢復過程之中,卡車正在加班加點將汽油從管道輸送到零售點。

兩周前遭黑客勒索的Colonial Pipeline出現網絡問題 貨主運油受影響

白宮暫未發表評論,美國能源部、運輸安全管理局和聯邦能源管理委員會也沒有置評。

美東時間上午11:18,紐約商業交易所汽油期貨上漲0.8%,至每加侖2.1669美元。

Colonial Pipeline Co.表示,在網絡攻擊導致多個州的燃油短缺五天後開始恢復運營

(0)
上一篇 2021-05-19 01:41
下一篇 2021-05-19 0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