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Nord 2T名稱得到確認 相機細節曝光

一加Nord 2T在推出前被發現在TRDA和GFC認證網站上。Nord 2T的名稱和型號已被確認。該設備將配備5000萬像素的主後置攝像頭和3200萬像素的前置攝像頭,均支持EIS和像素分層。

一加Nord 2T名稱得到確認 相機細節曝光

一加Nord 2T在印度的發布似乎就在眼前,因為這款即將推出的智能手機已經出現在TDRA認證網站上。2022年5月在印度推出之前,這款智能手機的相機細節也已通過相機FV5網站被曝光。

一加Nord 2T在上市前已在TDRA網站上被發現。據TDRA網站稱,這款即將上市的設備將採用CPH2399的型號,並將繼續使用OnePlus Nord 2T的名稱。該設備還被發現在GCF全球認證網站上,這表明它即將推出。雖然確切的推出日期尚不清楚,但預計將在2022年5月的某個時候正式推出。

一加Nord 2T名稱得到確認 相機細節曝光

在通過認證機構的官方列表確認名稱的同時,OnePlus Nord 2T的相機細節也被泄露。該設備最近在Camera FV5網站上被發現,它揭示了一些相機規格。Nord 2T將配備一個5000萬像素的主攝像頭傳感器,光圈為f/1.9,焦距為24.6毫米。輸出的圖像被定為1260萬像素,這意味着OnePlus將在提供最終圖片時使用像素合併。

一加Nord 2T名稱得到確認 相機細節曝光

該相機系統將配備電子圖像穩定系統(EIS),另外還有兩個攝像頭單元,包括一個800萬像素的超廣角攝像頭和一個200萬像素的深度傳感器。OnePlus Nord 2T採用一個3200萬像素(f/2.4)前置攝像頭,,它也支持EIS的協助,

Nord 2T將採用6.43英寸FHD+AMOLED顯示屏,刷新率為90Hz,將由聯發科較新的Dimensity 1300芯片組驅動。該設備從4500mAh的電池中獲取能量,並將支持80W的SuperVOOC快速充電。它將在基於Android 12的OxygenOS 12系統上運行,開箱即用。

(0)
上一篇 2022-04-22 00:19
下一篇 2022-04-22 00: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