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頭條宣布停止自媒體平台:6月28日後賬戶餘額清零

過去幾年中,自媒體發展火爆,國內也湧現出了一大堆自媒體平台,其中就包括趣頭條,不過今天該公司確認將調整業務,停止自媒體平台。趣頭條方面對藍鯨TMT記者解釋稱,基於趣頭條長遠的內容生態規劃,為進一步優化用戶的閱讀體驗,趣頭條與百度等多家第三方內容平台達成了內容層面的合作,並於4月初進行了一定規模的內容調整測試。

趣頭條表示,基於內容調整測試的數據結果,決定近期關停自媒體創作平台,此後,將通過趣頭條的推薦技術,結合第三方平台的內容繼續為用戶提供內容服務。

根據趣頭條發布的公告,趣頭條基於長遠的內容規劃,將於2022年6月30日停止自媒體創作平台的服務和維護。

趣頭條宣布停止自媒體平台:6月28日後賬戶餘額清零

趣頭條特別提醒自媒體用戶:

1、2022年4月21日下線上傳內容入口,已發布內容仍會根據曝光計算收益;

2、請您儘快對賬號進行提現操作,保證您的平台收益。個人賬號提現時間將於6月28日截止,非個人賬號提現截止時間視疫情情況而定(屆時再發通知);逾期未提現的作者賬戶視為自動放棄賬戶收益,賬戶餘額將在6月28日後自動清零;

3、提現后,請註銷您的自媒體賬號以避免不必要的糾紛,賬號信息頁提供註銷功能,支持用戶自主註銷賬號。個人賬戶註銷時間將於2022年6月30號截止,逾期未註銷作者賬戶將被自動註銷。非個人賬號註銷截止時間視疫情情況而定(屆時再發通知)。

(0)
上一篇 2022-04-21 22:19
下一篇 2022-04-21 22: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