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員工抱怨Instagram審查親巴勒斯坦的內容后 該公司對算法進行修改

據The Verge報道,在一群員工抱怨親巴勒斯坦的內容在巴以衝突期間無法被用戶看到后,Facebook旗下的Instagram對其算法進行了修改。該公司周日向The Verge證實,Instagram通常在其故事中展現原創內容,然後才是轉貼內容,但現在將開始對兩者給予同等權重。

1200x630wa.png

正如BuzzFeed News和《金融時報》所報道的那樣,Instagram員工曾多次就被Instagram自動審核的內容提出申訴,例如有關al-Asqa清真寺的帖子被錯誤地刪除。據英國《金融時報》報道,這些員工並不認為審查是故意的,但其中一人說,“規模化的審核對任何邊緣化群體都有偏見”。

Facebook發言人在發給The Verge的一封電子郵件中說,這一改變不僅是為了回應對親巴勒斯坦內容的關注,而且該公司意識到該應用的運作方式導致人們認為它正在壓制某些觀點或話題。“我們想說得很清楚,情況並非如此,”該發言人說。“這適用於任何在故事中被轉發的帖子,無論它是關於什麼的。”

在過去的幾周里,Twitter、Facebook和Instagram因其圍繞巴以衝突呈現或不呈現的內容而受到批評。本月早些時候,Twitter限制了一位巴勒斯坦作家的賬戶,後來它說這是 “錯誤的”。5月6日,許多賬戶在幾個小時內無法發布與巴勒斯坦有關的內容,Instagram負責人Adam Mosseri 發推文表示,此舉是由於“技術錯誤”,Instagram最終表示道歉。

OGA{DXIPG`6{NN9%7C7`EN5.png

Instagram表示,它多次聽到用戶說他們對親密朋友的原創故事更感興趣,而不是看到那些轉發他人照片和帖子的人。該公司發言人說,這就是它優先考慮原創故事的原因。該發言人說:“但是,不僅是現在,過去也有越來越多的人在轉發帖子,我們看到對這些帖子的影響比預期的要大。轉發帖子的故事沒有得到人們期望的覆蓋率,這不是一個好的體驗。”

這位發言人補充說,Instagram仍然認為用戶希望看到更多的原創故事,因此正在研究如何通過新工具將故事集中在原創內容上。

(0)
上一篇 2021-05-31 08:59
下一篇 2021-05-31 08: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