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推Buy with Prime:向第三方商家開放Prime物流服務

亞馬遜本周四推出了一項名為 Buy with Prime 的新服務,允許第三方商家利用亞馬遜龐大的運輸和物流網絡在自己的網站上完成訂單,同時也服務亞馬遜 2 億多的 Prime 客戶。

對於符合兩日達和次日達的商品,亞馬遜允許提供 Prime 徽章。Prime 會員可以將使用存儲在其亞馬遜賬戶上的支付和運輸信息來下訂單。對賣家來說,用 Prime 購買不會是免費的,定價將根據支付處理、履行、存儲和其他費用而有所不同。

Buy with Prime — a new way to offer fast, free delivery on your DTC site.mp4_000003.078.jpg

目前,這項服務僅邀請使用 Fulfillment by Amazon(FBA)的賣家開放。通過這項服務,商家支付費用,讓他們的庫存儲存在亞馬遜的倉庫里,並利用該公司的供應鏈和運輸業務。最終,它將擴展到其他商家,包括那些不在亞馬遜上銷售的商家。

長期以來,亞馬遜一直把目光投向了成為在線交付競賽中速度最快的企業。多年來,該公司一直將利潤投入到實體擴張中,在全國範圍內發展其履行中心和運輸合作關係,以便在更多市場提供兩日和當日送貨服務。它已經積累了一支由自己的送貨司機、卡車和飛機組成的龐大車隊,以加速將包裹送到客戶的家門口。

(0)
上一篇 2022-04-21 16:19
下一篇 2022-04-21 16: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