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ea在Avalanche上推出了NFT市場

隨着 NFT 活動持續放緩,該領域的一些主要參與者,正通過聯手以擴大影響力。最新消息是,OpenSea 在 Avalance 區塊鏈上推出了 NFT 市場該公司產品副總裁 Shiva Rajaraman 在一封郵件中稱:“未來 web3 將走向多鏈,而我們始終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佳選擇,並將人們與其喜歡的鏈項目和創建者聯繫起來”。

OpenSea在Avalanche上推出了NFT市場

作為業內頭部 NFT 市場,OpenSea 將與 NFTrade 等現有平台和其它以 Avalanche 為重點的 NFT 市場(包括 Joepegs 和 Kalao)一起在區塊鏈上運行。

藉助 Avalanche,OpenSea 用戶將能夠在一秒鐘內、以較低的費率來結算 NFT 交易。

Ava Labs 總裁 John Wu 補充道:

通過聽取社區聲音,我們知悉部分用戶一直很想擁抱 OpenSea 。

而我們有一個初露頭角、充滿活力的創作者和 NFT 社區,他們同樣將 OpenSea 視為一個選擇。

通過這項新合作,所有基於 Avalanche 的 NFT 集合,都將在 OpenSea 上予以展示。隨着時間的推移,未來我們還有望看到更多。

此外 Avalanche 正與少數 Web 2.0 企業合作 —— 例如商業 / 消費品牌和運動隊 —— 這些公司也希望 OpenSea 能夠作為 Avalanche 的一個選項。

【背景資料】

目前 OpenSea 上約 8000 萬個 NFT 的交易量已超 200 億美元。今年 1 月,該平台估值達到了 133 億美元,當時這一子行業正呈現爆髮式增長。

CryptoSlam 數據顯示,Avalanche 的銷售額約為 4.046 億美元。按 NFT 銷售額計算,它已是第七大區塊鏈。

儘管最近幾個月的市場有所放緩,但在過去 30 天里,Avalanche 的 NFT 銷售額增長了 38.52%、至 210 萬美元。

(0)
上一篇 2022-10-12 12:06
下一篇 2022-10-12 12: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