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5個月退出3家電商公司 原助播團隊已有180萬粉絲

雪梨接連退出多家電商公司。
4月21日,天眼查App顯示,近日,衢州市顏宸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發生工商變更,網絡主播朱宸慧(微博ID:雪梨Cherie)退出法定代表人、執行董事兼總經理均由蘇超然接替。
衢州市顏宸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成立於2019年3月,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經營範圍含網上銷售:化妝品、衛生用品、消殺用品、日用百貨等。股權穿透圖顯示,該公司由杭州辰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間接全資持股。

澎湃新聞記者就此事諮詢了雪梨旗下的宸帆團隊,截至發稿並未得到回應。

同時,天眼查APP顯示,自從去年涉嫌偷逃稅被處罰后,雪梨已經連續退出3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職位:除衢州市顏宸電子商務有限公司外,還退出了衢州市飾宸電子商務有限公司、衢州市童宸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雪梨5個月退出3家電商公司 原助播團隊已有180萬粉絲

不過,記者查詢發現,雪梨目前仍擔任10家企業的法定代表人,其中包括旗下核心公司:杭州宸帆電子商務有限責任公司,目前雪梨持股比例接近14%。該公司為宸帆電商關聯公司,成立於2016年10月,其創始人和疑似實際控制人均為雪梨,目前已經歷三輪融資。

而雪梨名下的個人獨資企業部分已經註銷:其中北海宸汐營銷策劃中心、北海瑞宸營銷策劃中心、海南梨馨文化傳播策劃中心3家處於存續狀態;杭州雪梨電子商務有限責任公司、上海豆梓麻營銷策劃中心、上海皇桑營銷策劃中心、上海冰糖雪梨廣告工作室4家處於註銷狀態。

值得注意的是,儘管雪梨本人賬號已被封禁,但雪梨助播團隊已在今年2月份開啟直播,新賬號名為“光光來了”。開播首日,“光光來了”便獲得單場累計超77萬人次觀看。此後,“光光來了”改名為“香菇來了”,目前直播間已有182.8萬粉絲。淘寶直播主頁顯示,“香菇來了”直播間將在今天晚上6點半開啟最新一場直播。

去年11月22日,杭州市稅務局稽查局宣布對朱宸慧、林珊珊(微博ID:林珊珊_Sunny)兩名網絡主播涉嫌偷逃稅款問題進行了查處,對朱宸慧追繳稅款、加收滯納金並擬處1倍罰款共計6555.31萬元,對林珊珊追繳稅款、加收滯納金並擬處1倍罰款共計2767.25萬元。

(0)
上一篇 2022-04-21 15:20
下一篇 2022-04-21 15: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