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swift正在綜合無人機和傳感器技術監測森林

在過去的十年中,無人機已經成為森林監測的一個越來越重要的工具。它們是一種快速有效的方式,可以一次性收集大量的數據,而不會像傳統的研究方式一樣過多地破壞自然平衡。2020年,作為賓夕法尼亞大學GRASP實驗室的衍生產品,Treeswift一直在努力實現這一承諾。

IMG_9819.webp

創始人Steven Chen、Elizabeth Hunter、Michael Shomin和Vaibhav Arcot彙集了無人機群和林業方面的專業知識,創建了一個能夠在飛行過程中收集大量數據的系統。這些信息通過機載相機和傳感器收集,可用於廣泛的不同應用,包括毀林監測、碳捕獲讀數和森林火災預防。

“我們的使命是為自然界建立數據生態系統,我們正在通過從森林樹冠下採集重要數據來實現這一目標,”該公司的首席執行官Chen在一份新聞稿中說。”我們預計,Treeswift技術將有助於從地面上獲得一個更加透明、可核查和準確的地球視圖。”

本周,該公司恰當地宣布了種子輪融資。由Pathbreaker Ventures領投的480萬美元的資金,使總額達到640萬美元。

IMG_9830.webp

“Treeswift的解決方案能夠以一種前所未有的方式測量自然界,”Pathmaker的Ryan Gembala說。”它對商業林業、碳捕獲和其他方面的影響是深遠的。預計其部署的數據將成為未來幾十年基於自然的解決方案和管理的最大機會的基礎”。

這家位於費城的初創公司的主要產品是SwiftCruise,這是一個硬件/軟件相結合的解決方案,能夠精細到在每棵樹的層面上收集指標。這些信息由機載機器學習算法處理,並收集在一個基於雲的數據儀錶板中。這比傳統的通過衛星遙感或飛機機載攝影設備能夠獲取到更詳細的圖片。

(0)
上一篇 2022-03-28 20:17
下一篇 2022-03-28 20: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