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e Search改進論壇搜索體驗 可直觀呈現Reddit討論內容

在推出向谷歌炮轟的 De-AMP 功能之後,注重隱私體驗的瀏覽器開發商 Brave,現又宣布了一項針對 Reddit 搜索體驗的改進。更新之後,Brave Search 將無需附加“Reddit”關鍵詞,因為“討論”部分會主動幫助用戶匯總該論壇的相關結果。

1.jpg

(來自:Brave 官網)

Brave Search 推出的這項新功能,旨在方便用戶輕鬆地在搜索結果中,找到來自 Reddit 等論壇的真人對話內容。

如果特定查詢在網絡上引發了熱烈的討論,這個翻新后更加突出的“討論板”下方就會呈現更直觀的信息。

2.webp

Brave 表示,它會根據帖子的早晚、受歡迎程度、相關性、點贊數等綜合因素,來篩選要顯示的帖子內容。

目前 Brave Search 只會顯示來自 Reddit 和 StackExchange 的搜索結果,但不久的將來會覆蓋更多網站。

3.gif

TheVerge 的 Emma Roth 上手體驗了一番,並且比較了桌面版谷歌(Google)/ 必應(BIng)搜索的表現。

在嘗試相同的查詢時,后兩者都未能在第一頁顯示直接來自 Reddit(或其它論壇)的結果。

相關文章:

Brave指責Google AMP有損用戶瀏覽體驗並推出De-AMP隱私增強功能

(0)
上一篇 2022-04-21 11:10
下一篇 2022-04-21 11: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