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多地拍到巨大發光不明飛行物 官方回應:未監測到異常

隨着智能手機的普及,我們普通人也能看到各種各樣的奇特“天象”或“異景”。9月21日,據當地網友透露,晚上10點左右,在新疆福海縣天空出現不明飛行物,它甚至還發出巨大的白光,拖着長長的尾巴,有目擊者表示,這個不明物體飛行速度很快,扇形拖尾的面積很大,隨着光束越來越高,逐漸消失在夜空中。

克拉瑪依、伊犁、阿勒泰等多地居民也能看到這種奇特的景觀,有網友懷疑這是飛船發射出來的光。

新疆多地拍到巨大發光不明飛行物 官方回應:未監測到異常

今日上午,極目新聞採訪了阿勒泰哈巴河縣政府辦工作人員,對方表示21日晚,相關部門均未監測到異常,暫不清楚是什麼物體發出的光。他建議,不用過於擔心,正常生產生活即可。

那麼這團光到底是不是外星人呢?有天文博主猜測稱,大概率是俄羅斯的載人航天飛船。

信息顯示,北京時間21時54分,俄羅斯搭載“聯盟MS-22”飛船的“聯盟-2.1a”火箭從哈薩克斯坦境內的拜科努爾發射場升空,隨後進入預定軌道。

此次發射共有3名宇航員登陸國際空間站,兩名來自俄羅斯,一名來自美國,而新疆當地網友拍到的畫面很可能就是火箭升空后飛船的身影

新疆多地拍到巨大發光不明飛行物 官方回應:未監測到異常

(0)
上一篇 2022-09-22 20:38
下一篇 2022-09-22 20: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