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認為蘋果供應鏈問題持續存在 因其交貨時間保持不變

摩根大通稱,蘋果產品的預計交貨時間基本沒有變化,這表明該公司仍然存在着供應鏈問題。摩根大通首席分析師Samik Chatterjee在一份給投資者的說明中,分析了交貨時間–或者說產品下單後到達的時間–目前在整個蘋果的產品系列中是依然保持不變的。

48737-95179-51687877052_70e4ddc8b3_k(1)-xl.jpg

Chatterjee說,交貨時間與硬件公司所面臨的供應鏈挑戰是一致的。從另一方面看,不利因素似乎也並沒有惡化。

供應問題包括在與中國代工廠有關的防疫封控,然而,這些措施在最近幾周已經有所緩解。蘋果公司的iPhone和Mac目前在所有地區都有類似的較長交貨時間。

在更細的層面上,一些區域的交貨時間已經縮短。在日本,Mac的交貨時間在5月底和6月初,相比世界其它區域已經縮短。此外,在本月的第一周,所有地區的iPhone交貨時間都有所減少。

全球Mac的交貨時間仍為35天,而全球iPhone的平均交貨時間為25天。在西歐,Mac和iPad的交貨時間分別為37天和25天。

Chatterjee維持他12個月內對蘋果股價200美元估算,基於他2023年6.73美元的盈利預期,市盈率為30倍。

(0)
上一篇 2022-06-06 22:02
下一篇 2022-06-06 2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