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寶馬7系/i7全球首發 全新外觀內飾風格/尺寸全面加長

4月20日,全新寶馬7系以及純電車型i7全球首發亮相,外觀內飾均採用寶馬最新的理念打造,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寶馬未來的設計方向,而作為旗艦轎車,車身尺寸較現款全面加長,動力方面提供燃油版本、純電動及插電混動多種選擇。

it-enmw0o-1650421315.jpg

all-in-on-electric-bmw-i7-1650403299.webpon-the-strip-1650403299.webp

lucky-numbers-1650403299.webp

本車亮點:

更大的中網格柵+分體式大燈,代表寶馬未來設計理念

車身尺寸全面加長,更加大氣穩重

內飾基於“Shy Tech”隱形科技原則打造 ,簡約不簡單

提供燃油版本、純電動及插電混動多種選擇

全新外觀造型代表未來設計方向

intro-1650422677.webpit-MQXWj6-1650421636.jpgit-kOXxIB-1650423025.jpg

high-roller-1650422677.webp

cash-out-1650422677.webp

外觀方面, 全新寶馬7系採用了寶馬最新的設計語言,更大尺寸的雙腎型格柵雖然並非第一次出現,在此前的4系以及iX上都有所,但在寶馬旗艦轎車全新7繫上使用,更加明確了其作為未來寶馬家族式設計的地位,全新的格柵配以內部經典的直瀑式設計以及外圍鍍鉻飾條的修飾,體現出了該車的前衛和未來感;

而純電動車型i7基本沿襲了全新7系的設計理念,兩車更多是在細節方面展現出一些差別,最大的不同是採用了完全封閉的雙腎格柵,既優化了空氣動力學屬性,又彰顯了其可持續理念。

分體式的大燈成為全新7系的另一大亮點,上方的日行燈帶彷如眉毛,配合下方內嵌式的大燈組,為前臉加上點睛之筆,格柵下方則加入了不規則的進風道設計,做到了上下呼應,據寶馬官方形容,全新7系設計融合了中華文化和現代精神,展現出想要表達的進取精神及大膽個性。

側面來看,全新7系的車頭呈現上揚姿態,流暢的車身輪廓線從車頭一直延伸至尾部,勾勒出兼顧運動和大氣優雅的車身姿態。經典的霍氏彎角鍍鉻裝飾移到C柱,並在後車窗增加矩陣式幾何暗紋,既提升了明亮度同時也確保後排乘客的隱私需求,五輻狀輪轂造型經過特殊設計,看上去更加大氣。

it-k5BOEd-1650403834.jpg

全新寶馬7系/i7全球首發 全新外觀內飾風格/尺寸全面加長

純電動i7前後Logo均以i品牌經典藍色元素作為裝飾,進氣口下側,側裙和屋部導流橫選擇藍色元素裝飾,以影顯新能源車型身份。

車身尺寸方面,全新7系長寬高分別為5391/1950/1548毫米,軸距3215毫米,各方面相比現款車型都全面提升,尤其車長增加118毫米,寬高也增加50毫米左右,為整體展現出的豪華大氣埋下伏筆,新車還提供個性化定製雙色車漆選擇。

車輛尾部也進行了全新設計,通過型面和線條的勾勒打造出層次分明的感覺,看上去更加立體,LED尾燈簡約修長,將側面腰線及尾部稜線相連接,拉寬了視覺效果。尾燈兩側裝飾矩陣式幾何暗紋,內部燈帶布局,提升了識別度。

內飾簡約不簡單,提升未來屬性

executive-suite-1650422677.webpit-zBmX8M-1650421818.jpgscreens-in-front-screens-above-screens-to-the-side-1650422677.webpit-Du2mGk-1650403638.jpgit-gMNTIb-1650422215.jpg

內飾方面,全新7系採用了簡約而不簡單的風格,基於“Shy
Tech”隱形科技原則打造,全車物理按鍵大幅減少,雙輻式的方向盤,12.3英寸儀錶盤與14.9英寸中控屏合成的一體式懸浮曲面屏、飛機艙式的擋把區,貫穿式交互光帶集環境氛圍燈,在提升科技感的同時帶來一定的未來屬性,富有層次感的環抱式線條以及木紋飾條帶來了舒適溫馨的家居一樣的效果。

it-uhbe3x-1650422353.jpgit-68IglI-1650422483.jpgit-5o2z1d-1650422298.jpgit-4upeip-1650403973.jpg

此外,全新設計的全景星軌天幕營造出更為寬敞、現代、舒適的內部空間。用戶還可根據個人喜好,通過操作系統選擇不同的主題模式,並控制天幕上的LED光線顏色,令車內時刻展現出流光溢彩的視覺體驗。

新車首次提供皮革/羊絨組合內飾,營造格調高雅、溫暖幸福的座艙氛圍。座椅進行了全面升級,後背調節最大可達42.5,配備一體式腿托,同時,新車還可選擇BMW個性化定製Merino擴展真皮,將觀感、觸感以及體驗感融為一體。

此外,全新7系配備自動開合式車門,客戶可通過按鈕、語音、MyBMW APP、中控屏和鑰匙等方式打開車門,新車標配高級四區自動空調,配備納米級空氣凈化系統,而採用紅外線加熱技術的舒適加熱套裝,40個揚聲器的Bowers&Wilkins 4D鑽石環繞音響系統,從多個維度拓展駕乘者的感官體驗。

搭載全新升級的車機系統,數據運算能力及圖像處理能力大幅提升,為用戶帶來更好的視覺享受,更自然流暢的人機交互,助力車內沉浸式智能數字化氛圍。搭載7種不同的主題模式,其中包括首次應用的四款全新主題模式,即:“舒緩模式”、”悅動模式”,“數字藝術模式”,以及“影院模式”,以及個性、運動和節能模式。

全新7系後排配備懸浮式巨幕,這是一款分辨率高達8K31英寸超寬全景顯示屏,巧妙集成在汽車的頂篷系統中,可以32:9格式播放娛樂內容。後排乘客還通過門板上的5.5英寸扶手觸控屏一鍵切換影院模式。在影院模式”下,車內氛圍照明及遮陽簾將自動調整,輔以Bowers&Wilkins4D鑽石環繞音響系統,為後排打造出一個專屬的移動私人影院。

動力提供多種選擇

動力方面,全新7系可提供包括燃油版本、純電動及插電式混合動力,以滿足客戶的多元化選擇。

燃油版全新BMW7系,配備48V輕混系統,寶馬i7搭載第五代eDrive電驅系統,將擁有超過600公里的續航里程,雙電機最大功率400千瓦(544馬力)此外全新7系提供L2級駕駛輔助功能,並在未來可支持L3級自動駕駛功能。

(0)
上一篇 2022-04-20 20:58
下一篇 2022-04-20 20: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