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正在測試吸引注意力的虛假信息標籤

據外媒報道,Twitter正在考慮改變其誤導性推文的背景,該公司認為這些推文的危險程度還不足以從平台上徹底刪除。該公司於當地時間周四在Twitter上宣布了這一測試並公布了新的錯誤信息標籤圖片。
在有限的測試中,這些標籤現在以彩色編碼的背景顯示,這使得它們在提要中更容易被看到同時也給用戶提供了一種從視覺線索快速解析信息的方法。一些用戶將在本周開始看到變化。

Screenshot_2021-07-02 Twitter Support on Twitter.png

Twitter表示“具有誤導性”的推文將會以紅色背景顯示並附有簡短的說明以及一條用戶不能回復、點贊或分享內容的通知。黃色標籤則會出現在不那麼具有誤導性的內容上。在這兩種情況下,Twitter會更明確地說明,用戶可以單擊標籤以找到有關當前主題的驗證信息。

Twitter正在測試吸引注意力的虛假信息標籤

Twitter正在測試吸引注意力的虛假信息標籤

Twitter發現,即使是設計上的微小變化也會影響人們與標籤推文的互動方式。在該公司進行的一項測試中,用戶點擊了Twitter提供的更多的權威信息,但他們也更多地引用了Twitter上的內容從而促進了傳播。Twitter表示,它測試了許多書面文本、顏色和符號的變化,這些變化都成為了新的錯誤信息標籤。

經過一段長時間的公開反饋,該公司認為,虛假信息標籤需要在推文的海洋中更好地脫穎而出。

Twitter最初創建內容標籤是為了標記“被操縱的媒體”–故意篡改以誤導人們的照片和視頻,如2019年走紅的南希·佩洛西深度造假。去年5月,Twitter擴大了標籤的使用以應對新冠疫情早期在社交媒體上肆虐的虛假信息浪潮。

一個月前,該公司推出了針對疫苗錯誤信息的新標籤並在其規定中引入了一個以打擊為基礎的系統。Twitter的想法是建立一個可以根據真實世界的潛在危害以相應方式對錯誤信息作出反應的工具包。

標籤只是Twitter在過去幾年開發的內容管理選項之一,還有需要點擊進入的警告和彈出的信息,這些信息的設計是為了巧妙地引導人們遠離衝動地分享煽動性推文。

當Twitter決定不完全刪除內容時它轉向了一個潛在內容強制選項的點菜菜單:

給推文添加標籤和/或警告信息;

在用戶分享或點贊之前向他們顯示警告;

降低推文在Twitter上的曝光度和/或阻止它被推薦;

關閉點贊、回復和轉發;

提供一個附加解釋或澄清的鏈接,如在一個策劃的登陸頁面或相關的Twitter政策。

在大多數情況下,公司會選擇上述所有選項。

這家公司的發言人表示:“雖然沒有單一的答案來應對各種各樣的錯誤信息所帶來的獨特挑戰,但我們相信,投資於多領域的方法將使我們能夠靈活地應對不斷變化的公眾對話。”

(0)
上一篇 2021-07-02 12:22
下一篇 2021-07-02 12: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