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Edge加入密碼自動保存、畫中畫模式切換等新功能

微軟Edge最近更新了一個新的畫中畫按鈕,出現在YouTube和其他功能之上。增加這一功能是為了幫助用戶在畫中畫模式下輕鬆打開視頻。它會出現在任何視頻的頂部,且該公司沒有提供一個切換按鈕來禁用或啟用它。

值得注意的是,微軟允許任何人通過右鍵點擊關閉畫中畫模式按鈕,但你無法將其重新打開,因為微軟沒有在設置中添加任何切換方法。這種情況即將改變,因為下一次更新將給予用戶對畫中畫模式更大的控制權,用戶可以獲得一個適當的切換鍵。

在其中一個未公布的更新中,微軟已經添加了一個新的切換鍵,可以從瀏覽器的設置中啟用或禁用畫中畫按鈕。目前,如果你右鍵點擊”畫中畫”按鈕並關閉該功能后就不能再打開它。

Microsoft-Edge-PiP.jpg

正如你在下面的截圖中所看到的,你很快就可以前往Edge的設置界面,決定是否要在任何視頻的頂部設置畫中畫按鈕。

Microsoft-Edge-picture-in-picture-mode.jpg

除了這個切換功能,微軟還在測試Chromium Edge中自動保存密碼的新方法。更新后,你將能夠自動保存密碼而不接收提示。

當然,這項功能將是可選的,它不會被默認啟用,如果你想使用它則需要通過進入設置頁面下的”密碼”選項卡,然後點擊”自動保存密碼”選項來啟用它。

Microsoft Edge自動保存密碼

正如你在上面的截圖中所看到的,你可以輕鬆地打開或關閉”自動保存密碼”功能。

Microsoft-Edge-auto-save-password.jpg

新的Edge擴展控制功能

微軟還在開發一項新功能,在每個網站的基礎上,通過一次點擊暫停和啟用所有擴展。這將使用戶在Microsoft Edge中對擴展程序和網站有更大的靈活性,當你不希望擴展程序讀取敏感網站的數據時,它將派上用場。例如,在瀏覽銀行或PayPal等服務的頁面時,你可以關閉擴展,以確保沒有第三方擴展可以訪問這些信息。

可以通過點擊右上角的三個點並選擇”暫停此網站的擴展”來暫停擴展。網站上會出現一個大橫幅,說明瀏覽器已經暫停了所有的擴展程序,它還會為用戶提供一個”恢復擴展程序”的選項。

(0)
上一篇 2022-04-20 20:58
下一篇 2022-04-20 20: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