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二手車要比新車貴7500元 客服回應:新車要等至少三個月

二手車就是看重性價比高,比新車便宜,但是如果現在你買二手車,發現比新車還貴時,你還會買嗎?日前,據報道,有消費者想買二手特斯拉,結果在特斯拉官網發現,瀋陽一輛特斯拉 2021 Model 3 二手認證售價為 287400,而特斯拉官網標售的全新 2022 款 Model 3 價格為 279900。也就是說二手車比新車還貴7500元。

對此特斯拉客服表示,確實是官網定價,為現在市場的價格導致,新車現在至少要等三個月以上。

新車要等三個月以上,但是二手車可以直接提車,這樣的理由確實無懈可擊,如果是你,你會選擇二手車還是新車呢?

特斯拉二手車要比新車貴7500元 客服回應:新車要等至少三個月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特斯拉Model 3數次漲價之前,其入門車型的售價最低為23.59萬元。而今,經過數論漲價之後,其入門價格已經來到了27.99萬元,相較此前貴了4.4萬元。

對於老車主來說,其開了幾年的二手車,可能非但沒有貶值,甚至還能加價一筆賣出,特斯拉Model 3也成為汽車界貨真價實的“理財產品”。

(0)
上一篇 2022-04-20 17:58
下一篇 2022-04-20 17: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