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夕法尼亞州提出首個專門針對跟蹤者濫用AirTag的新立法

據AppleInsider報道,雖然一般來說跟蹤行為是非法的,但賓夕法尼亞州提出的新立法將特別規定濫用蘋果公司的AirTag會受到法律的懲罰。

46702-91045-AirTag-Car-xl.jpg

眾議院議員John Galloway提出的立法是對所有與AirTag有關的濫用和跟蹤報道的直接反應。儘管蘋果公司並沒有發明跟蹤行為,但“ Find My ”網絡的有效性和蘋果公司的受歡迎程度使人們對技術濫用產生了關注。

根據賓夕法尼亞州議會的文件,該措施將尋求禁止AirTags在其預定用途之外被用作放錯地方的個人物品的定位器。

Galloway說:“自從2021年4月蘋果公司推出AirTags以來,我看到許多關於掠奪者將AirTags放在受害者的車輛、錢包甚至大衣口袋裡以追蹤其位置的文章。AirTag的精確查找工具應該只用於查找主人的財產,如鑰匙、錢包或書包,這也是該產品的初衷。”

這項新法律將在賓夕法尼亞州當地實施,但如果通過,將為其他州的效仿創造先例。執法部門已經可以與蘋果公司聯繫,要求其幫助識別惡意放置的AirTag,但在立法中對這一行為進行定義,使當局在追捕犯罪分子時有了一些砝碼。

蘋果公司最近更新了其個人用戶安全指南,以解決圍繞AirTag的一些問題。蘋果公司的AirTag是市場上唯一的追蹤器之一,它試圖警告人們有可能的非法追蹤。

(0)
上一篇 2022-01-27 08:12
下一篇 2022-01-27 08: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