謳歌重返F1:logo將在美國大獎賽上重新投入到賽車中

據外媒報道,自從大家上次在F1賽車上看到謳歌的標誌以來已經過去了十年多的時間–但周三,該公司宣布它將在本周末在德克薩斯州奧斯汀舉行的美國大獎賽上重新成為F1贊助商。本田這個以性能為導向的親戚也將在紅牛車手馬克斯·維斯塔潘和塞爾吉奧·佩雷斯及AlphaTauri車隊車手皮埃爾·加斯利和Yuiki Tsunoda的駕駛服和頭盔上貼上其標誌。

謳歌重返F1:logo將在美國大獎賽上重新投入到賽車中

上一次大家在F1賽車上看到謳歌的標誌則要追溯到2007年加拿大大獎賽期間由車手Rubens Barrichello和Jensen Button駕駛的賽車。在此之前,從1989年到1992年,它還曾出現在本田F1車手–包括傳奇人物阿蘭·普羅斯特和埃爾頓·塞納的面罩上以及美國和加拿大大獎賽上。

謳歌近來對性能的重視程度越來越高,這家公司重新推出了超越外觀包裝的Type S系列汽車和出色的NSX混動超跑。

(0)
上一篇 2021-10-21 08:48
下一篇 2021-10-21 08: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