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NASA正在與Joby Aviation測試電動空中出租車

美國NASA與最近上市的北加州公司Joby Aviation一起啟動了電動垂直起降(eVTOL)飛機試飛。試飛是NASA全國性活動的一部分,目的是觀察這些實驗性飛機的飛行情況,並確定它們對乘客是否安全。

Joby公司成立於2009年,是第一家參加NASA先進空中機動性(AAM)全國測試的eVTOL公司。該機構說,試飛於8月30日星期一在該公司位於加利福尼亞州大蘇爾機場開始,將持續到9月10日。

QQ圖片20210902015040.png

但是,當Joby的六旋翼飛機在空中呼嘯飛行時,NASA將不僅僅是一個被動的觀察者,它將收集飛行器性能和聲學數據。換句話說,它將密切監測飛機的聲音特徵,以了解它與直升機和其他飛行器相比的情況。eVTOL產品一個主要賣點是,這些飛機的噪音明顯低於直升機,因此更適合在人口密集地區上空飛行。

當聯邦航空管理局為像Joby這樣的電動空中出租車制定新規則時,NASA也將為其提供建議。鼓勵先進航空技術的發展是美國NASA的工作,但編寫管理其飛行和商業運營的規則是聯邦航空局的工作。NASA之前與Uber公司簽署了數據共享協議,該公司的空中出租車計劃剛剛起步,但最終沒有落地。去年,該公司將其eVTOL部門Uber Elevate轉讓給Joby,以換取對該創業公司7500萬美元的投資。

Joby和其他eVTOL公司希望最終贏得FAA認證,但這個過程可能需要很長的時間。一些專家說,聯邦航空局將在五年或更長的時間內向一家eVTOL公司頒發證書。Joby表示,它的目標是在2024年推出其第一個空中出租車服務。

(0)
上一篇 2021-09-02 01:49
下一篇 2021-09-02 03: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