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以10.5億美元出售移動廣告公司MoPub

北京時間10月7日上午消息,Twitter公司周三表示,已同意將移動廣告公司MoPub以10.5億美元現金的價格出售給AppLovin公司,因為這家社交媒體平台希望更多地專註於自家應用程序和網站上的廣告投放。

MoPub-1024x441.png

MoPub去年為Twitter創造了約1.88億美元的年收入,該服務允許企業實時跟蹤廣告庫存,有點類似於谷歌的DoubleClick。

Twitter首席財務官內德•西格爾(Ned Segal)表示:“出售MoPub能夠讓我們將更多的精力集中在網站和應用程序的巨大廣告潛力之上。”

Twitter公司周三表示,將專註於核心業務,加快新產品和新功能的開發,以實現2023年營收翻番至75億美元的目標。

在達成MoPub交易的幾個月前,蘋果更新了iPhone和iPad的移動操作系統,此舉使得社交媒體平台和移動遊戲開發商等數字廣告商難以追蹤使用蘋果移動設備的用戶。

Twitter首席執行官傑克·多爾西(Jack Dorsey)周三表示,這筆交易將使Twitter能夠專註於投資那些“使其能夠實現長期增長的核心產品”。

這家社交媒體公司在2013年以近3.5億美元收購了MoPub。

為了實現2023年的營收目標,Twitter今年已經與一些私營科技公司達成了一系列交易,其中包括播客應用Breaker和電子郵件時事通訊初創公司Revue。

此次同AppLovin的交易得到了Twitter董事會的一致批准。

於今年4月上市的手機遊戲公司AppLovin,旗下擁有200多款免費手機遊戲,如“Word Connect”、“Slap Kings”和“Bingo Story”。

該公司股價在盤后交易中上漲9%,至84美元。Twitter則上漲2%,至62.57美元。

(0)
上一篇 2021-10-07 11:28
下一篇 2021-10-07 11: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