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失竊AirPods 烏克蘭男子通過Find My追蹤俄軍動向

生活在基輔附近的一名男子利用失竊的 AirPods 耳機,來追蹤撤退的俄羅斯軍隊動向。在接受倫敦時報採訪的時候,Vitaliy Semenets 表示在俄烏衝突期間,放在 Hostomel 家中的 AirPods 被俄羅斯軍隊偷走了。

QQ截圖20220420081611.webp

被盜后不久,Semenets 意識到他可以使用 Find My 應用程序追蹤 AirPods 的移動。位置追蹤顯然顯示了俄羅斯軍隊的動向,他們從最初的攻擊首都基輔的計劃中撤退了。這些部隊越過邊境進入白俄羅斯,並最終到達別爾哥羅德,俄羅斯正在那裡集結部隊,準備對東部地區的頓巴斯發動進攻。

塞梅涅茨在Instagram的Find My應用程序上發布了一張他被盜的AirPods的圖片,並標記了蘋果,用烏克蘭語寫道:”感謝科技,我現在知道我的 AirPods[在]哪裡。”該帖子已經積累了超過28,000個贊,至少有一個評論者@了蘋果,並要求該公司為他更換一副耳機。

(0)
上一篇 2022-04-20 08:29
下一篇 2022-04-20 08: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