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臨港工廠開始復工復產壓力測試,首台測試車今日下線

4月19日,據上汽相關負責人透露,上汽集團位於上海臨港的乘用車工廠已經開始復工復產壓力測試,首台測試車輛已於今日下線。據介紹,上汽集團嚴格參照疫情防控指引,臨港工廠目前已成立了包括安全、應急、後勤、消殺等在內的8個專業小組,全面落實疫情防控措施。

上汽臨港工廠開始復工復產壓力測試,首台測試車今日下線

除了基本的後勤保障,防疫、消殺更是日常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不僅對員工自身,還包括生產區域、物料區域、生活區域的無死角消殺,嚴格進行網格化管理。

對於後續的生產計劃,上汽集團表示:“從本周二開始,工廠將計劃採取單班工作制。在供應鏈保持穩定的情況下,希望能逐步爬坡,儘快回到疫情前的排班制。針對集團的重點生產任務,上汽臨港乘用車工廠也將最大程度協調資源,力爭項目不延期。”

上汽臨港工廠開始復工復產壓力測試,首台測試車今日下線

同時,上汽集團表示,已排摸了近400家供應商,並對供應商產能、庫存、原材料等進行了全面摸底;同時,也在密切關注下級供應商的人員動態、生產情況等,儘可能協助支持下級供應商加快流程推進、防疫復產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4月18日中午,由上汽集團安吉物流有限公司承擔建設與運營的長三角重要物資應急保供中轉站正式運營,該項目在積極打通長三角物流“血管” ,有序推動汽車行業復工復產方面將起着至關重要的作用。

另外,在4月19日舉行的國新辦新聞發布會上,工業和信息化部新聞發言人羅俊傑表示,按照“一企一策”、“一園一策”來組織生產,積極穩妥有序推進重點企業復工復產,包括指導地方簡化審批流程,充分用好大數據的作用,來推動更多工人復工復產。工信部將加強部門聯動和政策協同,及時協調解決企業物流運輸中的問題訴求,努力做到“原料運得進、產品運得出”。

(0)
上一篇 2022-04-19 17:27
下一篇 2022-04-19 17: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