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馬:上海所有團購訂單免費增加三份物資送社區老人

4月18日消息,盒馬推出兩項助老舉措:所有團購訂單將額外贈送3份物資,由團長給到小區里有需要的老人;同時盒馬在政府相關部門的指導下,和供應商一起為75歲以上獨居老人免費送物資。

公開信息顯示,截至2022年4月,上海已有570多萬退休人員,一直是全國老齡化程度最高的城市之一。疫情導致上海很多線下商超關閉,老人無法出門或無處買菜,特別是一部分獨居老人,怕給別人添麻煩,沒有張口求援。

“老年群體是當下最需要保障、幫助的群體。”盒馬CEO侯毅說,大型捐助的流程鏈路需要一定的時間,時間緊迫,從盒馬現有的社區團購入手是相對最快的,“免費加三份”的行動,可以高效觸達一些有需要的老人,“團長就是我們可以藉助的力量”。

在盒馬官方社交賬號上可以看到,從19日開始,盒馬所有團購訂單,均免費贈送三份物資,通過團長分配給小區里有需要的老人,“這並非完美方案。我們相信各位愛心接力者,一定可以把他們交到真正有需要的老人手中,也拜託大家關注和隨時建議。”

侯毅介紹,上海封控管理之初,盒馬就成立了助老服務小組,同時接到了眾多供應商夥伴的捐助意向,“我們開通了助老通道,供應商提供的商品,經過盒馬與政府方面對接,由各個區的街道和居委發放給75歲以上的獨居老人。這樣更高效、直接。”侯毅說。

盒馬:上海所有團購訂單免費增加三份物資送社區老人

(0)
上一篇 2022-04-18 15:38
下一篇 2022-04-18 15: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