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發布第二代Ergo顯示器 提高舒適度和生產力

LG展示了其第二代Ergo顯示器,旨在讓用戶定製他們的工作站以提高生產力和舒適度,本系列提供Ergo Dual雙屏和Ergo Single單屏兩種配置,Ergo Dual的型號為27QP88D,而Ergo Single的型號為32QP880。

lg-ergo-monitor-5.jpg

兩個版本的Ergo顯示器都採用IPS技術,分辨率為2560 x 1440。LG表示,Ergo系列的設計是為了改善人體工程學和提高顯示效果。第二代機型通過改進高度和旋轉調節性來實現更多的功能。這兩款新顯示器允許用戶輕鬆地將顯示器移到離用戶更近或更遠的地方且無需調整安裝點。

lg-ergo-monitor-4.jpg

Ergo Dual提供150毫米的高度調節範圍,而Ergo Single的高度調節範圍為130毫米。兩個版本的顯示器都可以旋轉335度。Ergo Dual的特點是有一對27英寸的屏幕。它們可以橫向並排使用,或者一個顯示器為縱向,另一個為橫向。

lg-ergo-monitor-3.jpg

如果需要的話,用戶還可以將屏幕垂直堆疊,或使它們面向相反的方向。Ergo Single採用了一個32英寸的顯示屏。兩種新型號都更容易安裝,其特點是鉸接臂不用螺絲就能固定在厚度不超過75毫米的辦公桌或平板上。

lg-ergo-monitor-2.jpg

Ergo顯示器還可以利用USB-C輸出為筆記本電腦充電,並可以利用DisplayPort技術進行菊花鏈連接。這些屏幕有350尼特的亮度,支持HDR10。兩者都進行了色彩校準,並支持AMD FreeSync技術。它們還集成了USB 3.0端口。Ergo Single也有一對集成的5W立體聲揚聲器。LG還沒有提到Ergo顯示器的價格。

(0)
上一篇 2021-10-14 22:02
下一篇 2021-10-14 2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