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工廠將製造在地球上不可能製造的部件

一家威爾士初創公司正準備將相當於一個微型工廠的裝置送到太空,在那裡它將利用獨特的環境來製造地球上不可能製造的部件。

2022-06-23-image-4-j_1100.webp

到目前為止,我們一直在使用傳統的製造方法,但正如Space Forge的聯合創始人Josh Western所指出的那樣,地球是一個相當糟糕的創造事物的地方。地球上密集的大氣層、穩定的溫度和重力可能對製造過程不利,但這些問題在太空中並不存在。

“假設你正在製造一種鋁合金,”該公司的另一位聯合創始人Andrew Bacon說。“在地球上,如果你把金屬混合在一起,它們將分離成兩層,重鉛在下面,鋁在上面。但是在微重力下,你沒有這個問題,你實際上可以把它們正確地混合在一起。”

在太空中製造時,你也不必擔心空氣中的污染,如氧氣產生的氧化物。Bacon補充說:“獨特的條件使太空成為一個比地球上更好的製造東西的地方。”

該平台被稱為ForgeStar,大約有一個小烤箱那麼大。一旦進入軌道,它將環繞地球長達六個月,其內部機器人系統將製造輕質合金和超高效的半導體。當工作完成後,衛星將帶着它的有效載荷返回家園,然後進行整修,帶着一組新的原材料重新發射。

這聽起來像是一項昂貴的努力,但據Bacon說,把東西送上太空比以前要實惠得多。“通常情況下,過去每公斤要花費20000美元。”他說:“現在,你可以得到低至1000美元。”

ForgeStar將於9月開始其太空之旅。它將與其他衛星一起被綁在火箭上,並搭乘維珍軌道公司的噴氣式飛機Cosmic Girl進行飛行。一旦到達35000英尺,飛行員將放下火箭,然後點燃火箭,將有效載荷送入宇宙。

(0)
上一篇 2022-06-24 11:04
下一篇 2022-06-24 11: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