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花清瘟又引熱議 以嶺葯業股價連續兩日跌停

繼4月15日跌停后,以嶺葯業4月18日繼續跌停開盤,目前股價32.39元/股。消息面上,4月17日,丁香醫生在其官微發布了“不要吃連花清瘟預防新冠”一文,一時間該文在網絡上刷屏。自2020年被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診療方案》后,連花清瘟銷量一路飆升,同年內實現銷售收入42.56億元,同比增長149.89%,2021年前三季度銷售額超30億,以嶺股價三年內股價從12元漲到了43元。

連花清瘟又引熱議 以嶺葯業股價連續兩日跌停

隨着世界衛生組織3月31日發布的一則關於中醫藥抗擊新冠肺炎的專家評估會議紀要,連花清瘟的聲譽達到了巔峰。在這次評估會議上,一位中國專家提到了蓮花清瘟膠囊的一項臨床研究,這項參與人數只有280多名患者的非雙盲實驗顯示,服用該葯的患者癥狀恢復時間更短。

在這之前,萬達集團董事、普思資本董事王思聰給連花清瘟和以嶺葯業澆了一盆冷水。王思聰質疑“世衛組織推薦”與“連花清瘟”強行關聯,併發布了“證監會應該嚴查以嶺葯業”的評論后,以嶺葯業盤中跌停。對此,以嶺葯業相關負責人回應:“公司從未在任何場合表示’世衛組織推薦連花清瘟’”。

此前以嶺葯業董秘已經針對質疑做了回應,表示“關於微博上所傳的消息,請指出具體的問題與源頭,我們將對具體內容做解答。從臨床試驗,到具體的實驗數據,再到被收入到新冠肺炎診療方案,包括適應症與說明書,我們都有完整的證據和報告披露。

不能因為‘王思聰’三個字眼,就隨意提出疑問,對於網絡上的一些言論,聽聽就罷了,投資者請加以甄別。”

現在以嶺葯業再次回應了有關連花清瘟治療新冠肺炎的問題,以嶺葯業相關負責人向《中國企業家》表態:“公司從未在任何場合表示‘世衛組織推薦連花清瘟’”。

(0)
上一篇 2022-04-18 11:38
下一篇 2022-04-18 11:38

相关推荐